Deja vu。

我的我


半跑路状态。

有想法会做饭,前提是铲棍卖给我看😇







本人资深颜狗 一些审美标准 

欢迎私戳我安利发现更优秀的idol!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


楼内

朱志鑫 Always No.1 

朱志鑫苏新皓 >左航

我只喜欢漂亮宝宝。😋




铲棍🔝。 酱昏灼安等随缘嗑。

🗑顺棍 皓极 极禹 棍铲 zyz一切

泥塑疯子‼️沉迷泥塑‼️ 棍野生老公粉

喜欢漂亮小孩。恋丑癖赶紧滚。

经常缺德 不爽就会骂我先说了。



内心出道位就是朱苏航极余

不想看丑逼出道。




不搞二代 彼此尊重捏谢谢。

偶尔嗑到一嘴42

 


不怎么关注四代但是很喜欢张函瑞 !

小猫宝宝😼

虽然但是我嗑一嘴复函👉👈



谈不上爱楼,还在只是因为铲棍。





楼外

关于小档档

崔然竣top!。

然竣尼美美😚女王请踩我,!

彬准仙TT

也会嗑一嘴衣伞👉👈


关于HP

本命:西弗勒斯

HP学院:拉文克劳🦅

cp随缘嗑,杂食。


关于河

王奕是我老公不说了😋 

但是我真的不嗑4781!我是王奕梦女!!

偶尔出轨一下袁一琦(>_<)

刘闲 宋昕冉 许杨玉琢 林舒晴美美😋



热巴章若楠李一桐老婆老婆酱。!(^O^)

是我理想型了没错。👉👈



总之我是颜狗只喜欢好看的。🥺










最后想说

有灵感就写 写完就发

写什么都是我的自由 如果你不喜欢就请你跳过 别搞得你我都不舒服。我们可以下一篇再见

文字被喜欢我一直都倍感荣幸

未来也请大家更加喜欢我们铲棍

祝大家三次顺利 天天开心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啊离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